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协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读者协会顺利举办演讲比赛及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胡鑫斌 管荣磊 任李司麒 文/图)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读者协会曾在2021年12月16日、17日的中午12点到一点半,在五号教学楼的5201教室举办 “故宫博览会”演讲比赛。于2021年12月23日晚8点20在五号教学楼的5201教室举行演讲比赛的颁奖仪式。开展演讲比赛,主要是为了让大家都有上台展示的机会,通过上台演讲可以看到同学的一些优势与不足。

 

本次活动苏眉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并于获奖同学一同上台合照。

 

苏眉老师给我们讲述怎么制作一个好的PPT,PPT的重要性,演讲要求的时间限制,以及演讲的一些技巧,还要拥有自己的演讲风格等等一些演讲比赛的总结。 

副会长李娜总结了这一学期活动开展,并从中发现我们的优点与不足,还有读者协会各个部门的总结与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下载阅读的App“掌阅精选”,让我们一起阅读,共同进步。总而言之就是需要我们全体同学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活动我们大家要一同策划、一同参与,一起相互欣赏,相互支持,明年全员一起行动。最后读者协会学长学姐给各个读者协会成员发放了圣诞礼物,希望我们读者协会在明年更进一步,在未来大放光彩。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