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协会 >> 协会简介
读者协会简介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读者协会成立于20195月,是在学校图书信息中心指导下由校团委审批成立的学生社团,秉承“立德、树人、笃学、尚行”的校训精神,倡导“以书会友、交流智慧、快乐阅读、共同进步”的宗旨,为热爱读书的学生提供活动知识和智慧的交流平台,让学生在轻松的读书、心得交流中,发现读书生活的乐趣所在,架起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协会目标: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营造书香校园,引导文明阅读,提高人文素养。

主要职责:

1.宣传信息资源,增强读者对信息资源的认识和了解;

2.配合图书馆组织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好书推荐、等读书相关的活动,教育、引导和帮助广大读者科学、合理、高效地利用信息资源,提高读者的信息素养,激发读者的读书热情;

3.定期、不定期地开展读者调查,召开读者座谈会,密切与读者的联系,建立图书馆与读者交流的渠道,以促进图书馆读者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高,更好地满足读者的实际需求。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