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协会
关于开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试用通知

全体师生:

现我馆已开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关注使用。


一、平台介绍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为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线上课程,让大家能够感受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在线学习体验。平台设置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直播中心四大板块。主要内容涵盖了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多语种、应用外语、职业认证、求职指导、实用技能等,为广大读者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助力读者提升综合素质,开拓全球视野,储备职业技能。

二、访问方式

1.校园网内:

访问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可直接登录学习,如需完整的利用学习库的各个功能,比如记录听课的进度、学习笔记、考试记录等,完成个人账号注册即可。

2.校园网外:

访问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显示界面如下):

填写在校园网内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即可进行学习。

三、试用时间

2023年9月18日—2024年6月18日

 

 

 

 图书信息中心

2023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