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借阅规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指南 >> 图书借阅规则
图书借阅规则


一、本馆书库实行开架借阅,本校教职工、学生凭有效身份证明,自行到书库查找图书。入库时必须遵守《读者入馆守则》。

二、有效身份证明只限于本人使用,不得代借或转借他人,由于代借、转借以及遗失未办挂失手续所造成的损失,概由本人负责赔偿。读者在离校时,须还清所借图书,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三、限借册数如下:

(一)教职工限借5册;

(二)学生限借3册;

(三)工作人员限借2册。

四、借书期限如下:

(一)专业图书、西文图书为30天,可续借两次每次借10天;

(二)文艺图书为30天,可续借5天。

五、读者应按期归还所借图书。

六、遇有特殊需要时,本馆有权随时催还借出的图书。

七、读者须爱护图书,不得在图书上圈点、批注、污损或撕页。所借图书如有遗失、破损、污损、划线、缺页等情况,按《图书借阅违规处理暂行办法》处理。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