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湖北省高校“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罗小路 文/图)近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最美读者”摄影作品大赛成功落幕。经专家评审,由我校图书信息中心选送作品《净-读》获得二等奖。

获奖作品《净-读》 作者:王琪琪(工商管理学院)

活动期间,图书信息中心严格按照大赛要求,积极宣传动员,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发现阅读之美。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让读者更加了解阅读、热爱阅读。图书信息中心将继续开展阅读活动,积极拓展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力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