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试用“大雅相似度分析(论文检测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

关于试用“大雅相似度分析(论文检测系统)”的通知

 

全体教职员工: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促进学术规范性,经与超星(湖北)公司协商后,超星公司的“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论文检测系统)在我校开通试用。

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论文检测系统),拥有图书、期刊、论文、报纸、网络全文等丰富的对比资源库,有图书检测优势,保证书刊检测并重,为论文查重提供多一层保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大雅相似度分析系统(论文检测系统)与我校IP进行了绑定,该检测系统的使用范围限于鲁巷校区和关山校区校园网内使用。

二、登陆方法

1.在校园网内,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dsa.dayainfo.com

2.选择机构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上传文章检测。

  账号:hbkjzytsg  密码:hbkjzy2019

3.免费检测文章数量为1000篇。

三、联系电话027-87588857

 

 

图书信息中心

201958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