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校外访问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帮助师生更快速、便捷、顺畅、无地域限制地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电子资源,图书信息中心与中国知网协商正式开通了校外访问方式,操作指南如下:

步骤一:

方法1:进入中国知网首页(www.cnki.net) ,点击右上角“登录”,选择“校外访问”进入

 

方法2:进入图书信息中心官网(https://lib.hbou.edu.cn/),点击知网校外访问入口

步骤二:

进入后在“高校/机构”处选择湖北开放大学,点击右侧“前往”。

 

步骤三:

点击“前往”即可跳转至“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教职工使用工号+密码方式登录,学生使用学号+密码的方式登录。

 

注:学生的学号密码和今日校园使用的学工号密码一致,若忘记密码,咨询辅导员修改密码。

步骤四:

若输入账号和密码无误,系统自动跳转至知网首页,并在右上方显示“湖北开放大学”的提示,至此表示可正常访问利用知网资源。

 

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联系图书信息中心信息技术部。

联系人:苏眉 刘赛

电话:027-87588857

QQ群:湖北开放大学图书馆(853407474)

邮箱:lib@hubstc.edu.cn

 

图书信息中心

2022年12月9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