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共画同心圆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雯娜 文/图)1014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共画同心圆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万小震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集体学习党章总纲部分的节选内容。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的内容。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

万小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这些文件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立德树人,强化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校其他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