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明方向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雯娜 文/图)1122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明方向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万小震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万小震作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为题的专题党课。主要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释。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从工作理念与规划等宏观方面和工作方案与管理等微观方面结合图书馆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穿到新馆建设与常规管理中,引领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图书馆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学习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方案,对部门清廉校园建设方案的执行情况进行梳理,有序推进接下来的工作。

支部党员还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话初心的活动。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