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罗小路 文/图)11月14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读者服务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馆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会上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明确提出“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工作要求,要求馆员履职尽责,主动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细化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严守安全防线。

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田忠表示,要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防霉、防鼠患、防白蚁的工作,日常工作中应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当前疫情防控仍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严格遵守两点一线工作模式,做好个人防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更加精准有效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他围绕读者服务工作提出建议,面对读者应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在遵守规定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到读者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安全服务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