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专题调研 ——赴新馆施工地、两高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赛/文 罗小路/图)为做好我校新图书馆的内部规划建设工作,提高新馆的综合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图书信息中心开展了两次考察调研活动。

10月3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主任万小震、副主任田忠带领部门骨干成员联合学校基建处、项目施工负责人前往新馆施工场地调研。通过对新图书馆各区域的现场考察和研讨,初步明确了新图书馆的规划布局框架。

为优化新图书馆内部建设方案,10月4日上午,万小震、田忠率部门骨干成员前往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藏龙岛校区)、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调研。

在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下,万小震一行分别参观了两所学校的图书馆,并就图书馆的空间规划、设施设备、馆藏分布等主题展开讨论,听取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藏龙岛校区)在馆舍空间区域规划、体现学校特色、服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听取了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旧馆空间改造、打造优质阅读环境、吸引更多的学生进馆学习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交流调研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亲身体验了其他兄弟院校馆舍空间的布局和规划、馆藏图书的分布,吸取了其他高职院校图书馆建设的经验,对后期我校新图书馆的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等方面具有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