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组织评估评建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罗小路 文/图)9月22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开展了评估评建知识培训。

馆员苏眉围绕图书信息中心负责的两个观测点进行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介绍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培训第二个部分主要对国家开放大学评估相关基本知识及湖北分部一些重点内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说明,并对电话访谈可能涉及的问题作了强调说明。根据学校《关于湖北分部系统师生评估评建综合知识“学练考”活动的通知》,现场指导每一位馆员登录荆楚学习网参与学习并答题,响应学校号召,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做贡献”的迎评落实到位。

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万小震表示,10月份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远程评估各项准备,学校即将进入远程评估阶段,一定要保证不漏接访谈电话,接到访谈电话一定要态度端正,认真回答,要高度认同并参与到开放办学评估评建工作中来,要振奋精神积极迎接评估,努力为评估工作做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