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信息中心组织网络安全与OA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罗小路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全体馆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9月22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与OA应用培训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万小震主持。

会上万小震表示,网络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对个人提升还是日常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馆员们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积极参与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御能力,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提高实效。

刘赛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工作中常见的网络安全危害、如何预防网络安全危害以及如何做好遭遇攻击的应急响应等内容。

苏眉以学校OA系统和数字化校园系统为例,向馆员们耐心地演示了系统的访问方法以及请示报告单、工作联系函、后勤维修等公共事务的办理流程,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了馆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的提高,进一步加深了馆员们对数字化办公系统的认识,馆员们收获颇多。图书信息中心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不断提高馆员的综合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邮编 430073

E-mail:hbddtsg@126.com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为了使本系统能够更有效的为您服务,建议使用IE8.0或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达到最佳效果